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饭店谎称搞活动为农民工大爷免单 网友:锦旗都看出来店家人品

2022-04-18 13:22 来源:网络

4月16日,山东聊城,一农民工大爷走进王先生店内,点了一碗豆腐、3个烧饼。结账时,王先生觉得老人不容易,谎称店里搞活动,为他免去了费用!网友:后面的锦旗都看出来店家人品!

饭店谎称搞活动为农民工大爷免单 网友:锦旗都看出来店家人品

网友评论:

#饭店谎称搞活动为农民工大爷免单#咱就是摆拍又如何,最后商家还不是给大爷免单,人家做好事也是真的呀…现在部分网友什么都喷…

真的很暖心呀,一些负面新闻看多了看到这种事一下子就开心了许多,希望多点这种做好人好事的人,不求所有人都做好事,但希望做坏事的人能少一点,多跟优秀的人学习!

#饭店谎称搞活动为农民工大爷免单#这样的店就应该曝光,让更多的人去照顾生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