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三2个月逆袭的真实例子,高考3个月逆袭是真的吗

2022-04-19 17:30 来源:网络

【高三时男生暴饮暴食胖到近200斤,半年后的照片网友炸锅:成功逆袭】1月6日,山东济宁。网友发布高三时自己的照片,当时高考压力大暴饮暴食胖到近200斤。男生暑假减肥,每天跑步10公里,用3个月时间瘦了差不多50斤。半年后再次拍照像换了一个人,颜值爆表。网友称,成功逆袭

高三2个月逆袭的真实例子

高考3个月逆袭是真的吗

只用了3个月时间,就从20年高考440分,差二本线19分,到这次二诊超一本线65分,提高了足足140分。

这是我朋友孩子的亲身经历。

孩子是文科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高中阶段的成绩每况愈下。成绩越是不好,就越不想学,然后就更差,形成了恶性循环,到高三下学期时,孩子已经差不多发展到了厌学的程度。

耐着性子参加完20年高考,只考了440分,离二本线都还差19分。这个成绩,即使读专科,也选不了好的学校。

高考后,孩子继续消沉,既不想去读专科院校,也不想复习,天天窝在家里打游戏。

9月初,在老师、家长的鼓励下,孩子去了一所中学复读,但仅仅上了一周课,就不想再去;换了一所中学,又只上了两周课,又逃回了家里。

某一天,也许是老师和他聊了一下午的作用,也许是待在家里实在无聊,也许是受了什么刺激,也可能是突然就醒了,孩子给他爸爸妈妈提出想复读。

10月初,孩子到异地某中学正式开始了复读生活。这之后,孩子学习非常主动、非常刻苦,周末放假也不回家,留在学校复习。家长两三周去看他一次,给他送点日常生活用品,也了解一下他的情况。

11月初的绵阳一诊,孩子考了517分,超一本线8分,只用了短短20多天时间。

12月底的成都一诊,孩子考了496分,超一本线26分。

这个月15、16号的绵阳二诊,孩子考了572分,超一本线65分,相当于20年高考580分左右,比20年高考的440分,足足提高了140分。这个成绩,按20年高考投档线,可以报考南航、西南交大、北语、南理工、北化等高校。这是非常大的进步,而取得这样的进步只用了短短3个月时间。

可能有些条友会说这是个例,不代表大多数。确实,取得这么大进步是个例,但通过努力在短时间内取得较大进步的例子比比皆是。

离高考还有4个多月,努力吧,同学们!努力让自己也成为这样的个例。

现在不拼更待何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