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年高三还能不能复读,2022年高考还能复读吗

2022-04-19 17:32 来源:网络

2022届高考迎来“坏消息”,复读政策或有新变化,很多家长难以接受!

2022年高三还能不能复读

2022年高考还能复读吗

2022年高考,尤其是河北省 山东省进入新高考,考生对未来报考的专业要求越来越高,甚至会出现因为专业不合适去复读的情况,那么家长在报考到底应该了解哪些信息?高考志愿填报中其实最务实的就是高考成绩,分数对应的位次参考往年投档线可以报考的学校是固定,基本上没有几个考生和家长愿意亏分录取,所以学校范围就锁定了,高分自然可以选择985/211学校,中低分在报考的时候就要考虑学校的特色。
比如有些学校虽然不是名牌,但这些学校的某些专业在该领域非常突出,国家对几千所大学所设置的专业进行了评估,得出了各高校在全国范围内所拥有的优势专业,名牌大学的某些专业不一定有优势,非一流大学的个别专业却具有很强的优势,在哪里你可以学到该领域最扎实的知识技能和科研能力。这要看各高校的优势学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