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江苏确定2022年高考时间 2022江苏高考6月7日至9日

2022-04-20 11:53 来源:网络

根据《江苏省深化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结合江苏省实际,省招委会办公室研究制定了《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现予以公布。

2022年,江苏省高考时间安排在6月7日至9日。今年高考的考试科目、成绩构成、录取批次、志愿设置、投档规则等与2021年保持一致。

志愿填报分为两个阶段,具体为:第一阶段:6月28日至7月2日,填报本科院校专业组志愿;第二阶段:7月27日至28日,填报专科批次院校专业组志愿。各批次征求志愿填报时间另行公布。

江苏确定2022年高考时间 2022江苏高考6月7日至9日

在这预祝考生们高考金榜题名,考上理想大学,给自己的青春一份满意的答卷[呲牙][祈祷]

网友评论:#江苏确定2022年高考时间#原来距离我高考已经两年了,唯一一次高考推迟一个月的日子已经过去两年了啊,大二了还是会时不时回想起高中的点点滴滴 真是好怀念高三大家一起努力奋斗的样子啊

#江苏确定2022年高考时间#

这届考生,比以往都艰难……祝福每个孩子都能有所收获~

关键字: 2022高考时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