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远亲不如近邻!上海一男子给独居独臂老人免费送饭

2022-04-20 16:45 来源:网络

最近,在上海,朱先生担心楼下一位独臂老人在疫情期间的饮食不便,所以他每天都把食物送到老人家。朱先生说,当他第一次搬到这里时,他认识了老人。在此期间,他的关系非常好。疫情关闭近一个月,因为老人独自生活。他担心老人不会一起买蔬菜,也不方便做饭,所以他决定给老人送饭。老人也很高兴收到。这些也是一项艰苦的工作。

远亲不如近邻!上海一男子给独居独臂老人免费送饭

网友评论:大爷说:谢谢你 小伙子说:我每天都给你送,不用谢 有些网友:好少呀,不够吃

看见好多说拍视频的,拍视频的怎么了,人家至少真真实实地关心了照顾了独居的残障老人,网络上的键盘侠们干嘛了?

上海一男子给独居独臂老人免费送饭#

这真的是好邻居,免费送饭一个多月,老人也知道回报善良,面对小伙的善举,他也要有请求,必须收!善良的人真的就在身边!远亲不如近邻,一点都不错呀!希望疫情早点结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