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宁德时代总市值跌破万亿 宁德时代股价下跌

2022-04-20 17:16 来源:网络

4月20日,#宁德时代#股价一度跌超7%,再创本轮调整新低,市值跌破1万亿元。截至发稿,宁德时代股价下跌6.33%,至412.40元。去年5月31日,宁德时代市值首次突破1万亿元,此后,宁德时代股价一路飙升,去年12月市值一度突破1.6万亿元。随后,该公司股价开始回调。

宁德时代总市值跌破万亿 宁德时代股价下跌

哇固有频率:#宁德时代总市值跌破万亿#宁德时代占创业板股指成分太高了,直给创业板带沟里去…

#宁德时代总市值跌破万亿#今年就买啥啥跌呗?美股天天涨,a股港股打开就是绿的

#宁德时代总市值跌破万亿#涨的多了自然要价值回归,宁德算是踏上了漫漫熊途,这条熊途是以年记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