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温网宣布禁止俄罗斯白俄罗斯球员参赛 呼吁英国网球协会也禁止

2022-04-21 09:37 来源:网络

#温网宣布禁止俄罗斯白俄罗斯球员参赛#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 温网官网发表声明,正式决定禁止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球员参加2022年温网,并呼吁英国网球协会禁止俄罗斯白俄罗斯球员参加所有在英国举办的网球赛事。

全英俱乐部主席Ian Hewitt说到:“我们意识到,这对受影响的个体球员来说很困难,他们将因俄罗斯政权领导人的行为而受到牵连,这让我们感到悲伤。”

“我们已经非常仔细地考虑了在英国政府指导下可能采取的替代措施,但是由于锦标赛所在的处境,绝不允许体育被用来提高俄罗斯政权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对公众和球员(包括家人)安全的广泛关注,我们认为在锦标赛上除禁赛以外的任何其他方式是不可行的。”

如果从现在到6月间情况发生重大变化,我们将考虑并作出相应的回应。

温网宣布禁止俄罗斯白俄罗斯球员参赛 呼吁英国网球协会也禁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