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买一送一?苹果因不送充电器被巴西判赔每人7000元

2022-04-21 11:40 来源:网络

巴西戈亚尼亚市一家法院裁定,苹果公司违反了消费者保护法,必须赔偿一名没有获得充电插头的iPhone买家。据当地媒体Tecmundo报道,法官范德雷·塞雷斯·皮涅罗(Vanderlei Caires Pinheiro)裁定,苹果公司犯有非法“搭配销售”罪(married sale)。

买一送一?苹果因不送充电器被巴西判赔每人7000元

根据巴西《消费者保护法》(CDC),智能手机等设备必须配备充电器,也可以单独销售,但不能强制性要求单独销售才让设备完全发挥功能。法官坚持认为,iPhone提供的充电线不可能与其他充电插头一起使用,因此消费者不得不购买苹果的产品。法官要求苹果赔偿这名用户5000巴西雷亚尔(约合6943元)。

网友评论:#苹果因不送充电器被巴西判赔每人7000元#

好家伙,这方面还是巴西硬气啊,每人7000块,那不就相当于买一送一,只差两个充电器,咱们是不是也可以这么要求的,因为咱们也没有充电器的。

#苹果因不送充电器被巴西判赔每人7000元#谢谢快赔我,一半也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