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查连花清瘟,连花清瘟药是中药吗

2022-04-21 17:20 来源:网络

连花清瘟是什么?为什么这几天成为热点?

其实保住连花清瘟药物就是保住中医药,这是一场中国和资本主义的较量,外国代理人资本和国内一些媒体大V抵制连花清瘟,这个药物很便宜,因为动了有些人蛋糕了,国外药物几千元不是老百姓吃的起的,所以他们着急了又摸黑中药

还记得反中医联盟吗?不过这次国人清醒了都在支持中药,反对资本主义。

为什么查连花清瘟

连花清瘟药是中药吗


准确地说,连花清瘟胶囊应该是中成药,是以中药为原料,按用法用量制作而成的制剂。它的药效和中药是一样的,所以连花清瘟胶囊就是中药。若你有感冒、头疼、发烧、流鼻涕等症状,可服用连花清瘟胶囊,对病毒性感冒也很有效。自然最好的办法就是及时就医,遵照医嘱用药。禁止抗生素滥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