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数的粉丝叫什么,陈数聊粉丝狂热追星:爱的同时应保持节制

2023-03-01 16:55 来源:网络

陈数

陈数登场活动

陈数优雅智慧

5月21日下午,演员陈数在北京出席某品牌活动,一直注重穿衣搭配的她表示,日常的搭配都是自己能做的,甚至包括出演电视剧《我是男闺蜜》的时候,都在服装造型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今她穿的简单轻便帅气对于剧本的选择,陈数坦言:“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不讲究了。”但最近接受了对比鲜明的角色,暂时不便多说。 也有希望出演古装剧的粉丝来信,她也一直在看这方面的剧本。 谈起粉丝们的话题,面对前几天粉丝追人的过激行为,陈数希望粉丝们在爱的同时“保持适度”。

当天,英国鬼才设计师Bora Aksu在中国首家店铺开始剪彩,演员陈数及其丈夫、钢琴家赵胤胤、花滑世界冠军陈璐等人到场应援。 陈数穿着浅蓝色休闲服,简单干练。 她聊天谈自己的日常穿着,个人很注重穿衣品味,出演电视剧时也会自己搭配。 此外,谈及粉丝,对于最近热议的粉丝追逐过激行为,陈数表示希望粉丝们既要爱又要“适度节制”,“我的粉丝经常压抑自己的感情,行为非常友好、过激、狂热。 因为也听到了粉丝过于热情所引起的事情,所以我想粉丝可能会更加注意保护我。 希望大家在保持相爱的同时,适度节制。 因为我觉得那样的话是非常好的交流”(南音/文) )

陈数的粉丝叫什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