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盘点徐峥商业版图 徐峥与张庭夫妇公司无股权关联

2022-04-22 13:42 来源:网络

#盘点徐峥商业版图# 有网友发文称,#徐峥#系TST庭秘密峥酒系列形象大使。天眼查App显示,徐峥关联企业有10家,其中7家持股企业中,有5家为徐峥、陶虹共同参股企业。值得一提的是,从个人关联企业来看,徐峥与张庭夫妇公司无直接股权关联。

盘点徐峥商业版图 徐峥与张庭夫妇公司无股权关联

TST已注册多个峥系列酒类商标

天眼查App显示,TST关联公司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悦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申请注册多个“峥玖”“峥醇”“峥粹”“峥臻”“峥嵘”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酒、啤酒饮料,除“峥嵘”商标为无效状态,其他商标均为已注册。

网友评论:#盘点徐峥商业版图#我不知道他俩会不会正式离婚。小龙女和猪哥哥,童话故事也要结尾了。

#盘点徐峥商业版图#是不是明星挣钱都挺容易的?有了名气和作品就有了人脉和资本,然后自己再投资做点生意,怎么想都感觉空手套白狼似的,挣钱太容易了,不过徐峥有几部电影还是好看的,如果他被查有问题希望作品别下架了,再下架下去内娱真的够无聊了,不能真的啥都不要了吧

#盘点徐峥商业版图#

赵薇以前是不是也有个红酒牌子?

感觉酒类的谁很深,好的几万,便宜的几十

还能光明正大搞品酒会,宴请各路名流

#盘点徐峥商业版图#好家伙,普通大众好几十辈子都挣不到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