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庭夫妇如何规避禁止法规 张庭夫妇未直接持股涉嫌公司

2022-01-11 11:47 来源:网络

为了调查TST的案件,石家庄监督局出动了将近400人次,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可以看出,林瑞阳、张庭夫妇是找了专业人士去设计TST的经营模式,来规避相关法律法规。

张庭、林瑞阳经营手法曝光,通过协议控制公司,巧妙规避风险

然而,初步立案调查结果却让人“细思极恐”,张庭、林瑞阳竟然不是该公司的股东。通过双方协议控制企业,巧妙地规避风险。商业手段曝光后,“吃瓜群众”的灵魂感叹:高明又能玩。

“涉案”后张庭公司被直接定性为“经营传销行为”。各个主要的官方媒体用词十分犀利:重拳出击不能停止,挖掉毒瘤,法治社会容不下“秘密”。

的确,张庭、林瑞阳夫妇的“电商神话”背后隐藏着太多的“秘密”,代理商自发地揭发,所谓的“高端面膜”纯属暴利,成本价不超过2元,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的利益。

【张庭夫妇怎样规避禁止传销条例】原来张庭早就知道传销是不合法的,于是才找到一位专业人士来设计TST的经营模式,为了调查这起传销案,石家庄监督局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但是相信黑的不会白,传销的性质太恶劣,不能为社会创造价值,还让很多人去坑自己的亲戚朋友。

另外,代理商也一样叫苦不迭,因为加盟必须先购买产品,再“拉人”,销售业绩不达标,非但没有分红,连本金都要打水漂。

最后,各级代理囤积了一大堆卖不掉的“产品”,为了挽回损失,只能被动陷入无休止的“死循环”。张庭夫妇所创造的“电商神话”,自诞生以来就是一个骗局。

张庭夫妇利用“明星效应”,包括自己的影响力,以高价出售产品,在短短的几年里,张庭成了一对“明星效应”,连自己的影响都被拍成了“明星效应”。

有人说,在鼎盛时期,张庭夫妇一年缴税就超过21亿元,实际收入难以想象,简直是“天文数字”。然而,“电商神话”注定要翻车,并参与多位明星代言。

"涉企"被查处,"涉款"被冻结,张庭夫妇基本"冰冷",估计很难翻身,""苦主""终于有希望。

没有想到的是,张庭、林瑞阳夫妇竟然早有安排,甚至提前想好退路。用合约控制企业,巧妙规避风险,简直是“神出鬼没”的“高端操作”,不愧是“钻空子”。

该公司的工商资料显示,张庭、林瑞阳均非实际控股人,亦非股东。两个方面通过一系列“VIE体系结构协议”,控制了公司的财务和经营管理权,同时也避免了需要法人承担的风险。

张庭夫妇经营手法曝光,有如有意为之明智之举,运作模式比“13亿姐”高明得多。精明的商人,智商真“滑稽”,犯法了又好像没犯法。

吃瓜群笑着自嘲:这世界是怎样的,难道不是奸诈不能成为商人。但是,张庭、林瑞阳夫妇即使不是股东,也是公司的实际经营者,如果“涉嫌”属实,必然会被追究法律责任,坐等后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