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婚内抛妻弃女!天津航空回应女子实名举报机长丈夫

2022-04-24 10:09 来源:网络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段女子实名举报机长丈夫婚内出轨,抛妻弃女的视频。视频中,该女子透露,海航天津航空公司机长教员的丈夫杜文奇在婚姻中带着出轨的女友到处吃喝玩乐,在美国抛弃了妻子和刚出生的女儿,不支付任何赡养费和生活费,由于疫情原因,女子无法回国,丈夫仍对她们漠不关心,导致母女生活不可持续。22日@天津航空回应称,第一时间做出停飞处理!

婚内抛妻弃女!天津航空回应女子实名举报机长丈夫

网友评论:#天津航空回应女子实名举报机长丈夫#

机长这个岗位不是一般岗位,非常特殊,必须素质好,心理能力过硬,情绪正常,生活和家庭都要求平稳,天津航空第一时间停飞是对的,为这个做法点赞。我们现在也不能完全听女方一方面声音就先下结论,毕竟现在反转的事情太多,还需要给男方说话的机会,让男方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也好让网友们理性评判。

#天津航空回应女子实名举报机长丈夫# 如果婚姻法不能保护她的话,就只剩下实名举报了!

#天津航空回应女子实名举报机长丈夫#再来一遍

智者不入爱河,怨种重蹈覆辙,寡王一路硕博,我们终成富婆,建设美丽中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