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郭碧婷二胎_郭碧婷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_郭碧婷二胎预产期

2022-04-25 14:01 来源:网络

郭碧婷嫁给了向佐之后,一直在备孕期,刚生下一胎宝宝还不久,就又怀了二胎,郭碧婷自打嫁给了向佐以后,就变成了豪门贵妇,因而生孩子的任務就非常重。

4月8日,有网络媒体曝料,郭碧婷一家三口亮相某大型商场的画面,郭碧婷仍然长头发披巾,仙气十足,衣着肥厚的深褐色棉服,灰黑色运动长裤,简易的着装更显很好的气场,从画面中可以看得出,郭碧婷的腹部因怀二胎宝宝早已挺大了,自打向佐跟新闻媒体说希望二胎宝宝以后,郭碧婷就一直被传怀着二胎,此次看逐渐真真正正的怀孕了,画面中能够看见,郭碧婷挺着大肚子怀着二胎显着十分费劲,向佐在一边满不在乎的往前走,压根沒有要帮忙抱孩子的动态性,但向佐算是很贴心,帮着郭碧婷拿着品牌包,画面也或是很温暖。

听说当日一同逛商场的不只是她们一家三口,追随之后的也有私人保镖、驾驶员、家庭保姆等人,迫不得已艳羡人家富人便是豪,出个门还带那么多的人守候,那时候私人保镖帮忙拿着小孩的玩具,那么小的小孩就会有专职人员帮忙拿小玩具,真的是稳稳的公主,场面还好大,不得不说这一公主真会投胎转世。

她们的女儿名字叫cora,从媒体曝光小孩的正面看来,大眼大大的脸蛋儿,基因遗传了宝妈的优势,来看长大以后也一定是个美女。

听说上月向佐郭碧婷的影片才刚结束,这也是为了更好地刻意赔偿这时期沒有认真教育孩子的缺憾吧,因此这种天她们夫妇两常常带孩子出去玩乐,不得不说这夫妻俩还真的是挺顾家家居的,一家人看起来欢欢喜喜,十分幸福快乐。


郭碧婷二胎_郭碧婷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_郭碧婷二胎预产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