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静尧现状 刘静尧个人生活照 刘静尧事件最新

2022-04-26 09:21 来源:网络

4月25日,据媒体报道,刘年后,刘强东涉嫌性侵女大学生案将在美国举行公开听证会,开庭时间为4-5PM(美国中部时间)5-6AM(北京时间)。

据悉,听证会主要集中在刘强东提出的动议上。其律师向法院申请,禁止明州女大学生刘静尧律师下个月对刘强东的书面证词提出一些问题。根据法院网站的信息,刘静尧本人可能会出庭!

刘静尧现状 刘静尧个人生活照 刘静尧事件最新

据报道,2018年9月2日,据报道,刘强东在明尼苏达州因涉嫌性侵女大学生而被捕。刘强东正式回应说,刘强东遭遇了虚假指控,并将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来报道虚假报道或散布谣言。

同一天,创造101名选手王青卷入了这场风暴。他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否认这与此事有关。他不是中间介绍人,但王青和刘不认识事件中的女大学生。

吃瓜的人王思聪还公开嘲笑刘强东,说刘强东和女大学生之间的价格不应该协商,但他说他在开玩笑,认为刘强东不是这样的人,今晚喝抹茶。


2018年9月3日,刘强东被捕照片曝光,公开了刘强东是在2018年8月31日被拘留,已在9月1日下午获释,而刘强东的明州顾问就此事披露更多细节,刘强东的孩子及岳母也都在明州,不过被抓时奶茶妹妹并不在现场。


该事件被曝光后,不少网友也关注着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态度,同年中秋节章泽天终于更新动态,晒出了一家三口手握月饼的照片,表示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疑首次回应丈夫涉嫌性侵一案。而后章泽天公开陪刘强东出席活动,有力辟谣网传离婚一事。

2018年12月21日,官方公开刘强东事件的调查结果,因调查中存在严重证据问题决定不予起诉,这也意味着该案正式结案,刘强东无罪。刘强东本人也公开发声明道歉,表示自己的行为给家庭、特别是对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为此感到十分自责和后悔。


2019年4月16日,女大学生又再次正式对刘强东提起民事诉讼,并索赔5万美元。同时,有网友曝光刘强东涉嫌性侵当晚的视频,证实是该女子主要邀请刘强东进入房间,而刘强东也主动脱下外套给女方披上,刘强东律师证实公寓视频属实。

而明州女大学生回应称,因害怕会带来麻烦,就改口说成是自愿的,同时也否认了“仙人跳”一说,称自己在整个过程中反复抵抗,从未同意过与刘强东发生性关系。

2019年7月24日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发布了该案件的全部证据。其中有关刘强东在调查中的证词更是首次曝光,在录音中刘强东表示刘静尧主要邀请他到公寓坐坐,两人曾在车内激吻,接着主动发生关系。

2019年8月20日,刘强东曝光视频后与奶茶妹妹首次合体, 两人有说有笑,刘强东还帮老婆和友人拍合影。随后二人一同乘车返回爱巢,力证感情稳定。

近两年来,随着对事件的关注度越来越低,刘强东和张泽天的关系也越来越稳定。前段时间,有网友偶遇到一家三口在三亚旅游,章泽天陪着5岁的女儿滑梯。在此之前,他们和朋友一起吃饭,看起来很开心。

到目前为止,刘强东还没有回应事件,因为事件重启审判导致刘强东立即成为公众舆论的焦点,许多网民刘强东明州案件总是重新审理,同时奶茶妹妹张泽天也成为网民谈话,这件事不知道后续是否会逆转,重新审判有新的证据吗?一切都仍然存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