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绍兴一小区两人坠楼身亡 绍兴一小区两人因感情问题跳楼自杀

2022-07-27 10:35 来源:网络

  绍兴一小区两人坠楼身亡 绍兴一小区两人因感情问题跳楼自杀,7月26日,浙江绍兴,待驾桥花园小区有两人坠楼身亡,经现场勘察、走访调查和调取监控视频,现查明死者胡某、张某因感情问题跳楼自杀,排除他杀。网传一人跳楼砸死外卖人员为不实信息。

绍兴一小区两人坠楼身亡 绍兴一小区两人因感情问题跳楼自杀

  浙江省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通报,2022年7月25日9时49分,该局接群众报警称:华舍街道待驾桥花园小区有两人坠楼。接警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处置。经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和调取视频监控,现查明,死者胡某、张某因感情问题跳楼自杀,排除他杀。

  网友热议

  死都不怕.为什么还怕活着

  节哀顺变! 很难解释的情啊!

  天热都烧坏脑了?

  世事艰难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