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长沙塌楼事故第10名被困者获救 长沙塌楼事故第10名被困者被救出

2022-05-06 10:51 来源:网络

  长沙塌楼事故第10名被困者获救 长沙塌楼事故第10名被困者被救出。第10位幸存者获救!5月4日晚,在距离事故发生超130个小时后,救援人员在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现场,又救出了一名新的幸存者。

长沙塌楼事故第10名被困者获救 长沙塌楼事故第10名被困者被救出

  长沙塌楼事故第10名被困者被救出#据央视最新报道,第10名被困人员已被成功救出,并快速送往医院。从晚上9点左右,救援人员发现了幸存者,到晚上0点左右,报告说他们被救出并送往医院。在过去的三个小时里,一切顺利,救援人员太不容易了。

  被埋131小时后,第10名女性被困者获救。这是救援人员在一层层剥离建筑废墟的过程中发现的。黄金救援72小时已经过去了将近60个小时。被困人员顽强坚持,创造了生命奇迹。

  看到之前一个被救出的被困女孩的自述经历,她很幸运的在坍塌的时候在她上方形成了一个三角形的空间。同时,她身边还有一壶水和一床被子。虽然已经远远超过了黄金救援时间,但直到获救,她的手机还是有电的。

  这栋楼倒塌前,主要用于住宿和餐饮。当大楼倒塌时,可能会在像这个女孩一样的被困者周围留下一些生存物资,这为获救带来了更多希望。期待看到更多幸运的被困者获救,期待一个又一个奇迹出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