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韦东奕在数学界地位 韦东奕全球排名 韦东奕算不算数学家

2022-05-09 15:12 来源:网络

  韦东奕在数学界地位 韦东奕全球排名 韦东奕算不算数学家。走红的韦东奕,最近受到了全网的关注,人称“韦神”、“韦教主”,高中被保送至北京大学,是第49届、第50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满分、金牌第一名,北大研究生、博士生。

  火出圈的“韦神”,能在北大当老师,自然实力不俗,韦东奕已在国际数学期刊发表论文十多篇,他的博士论文《轴对称Navier-Stokes方程与无粘阻尼问题》被评为北京大学2018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韦东奕在三维纳维一斯托克斯方程(Navier-Stokes)正则性问题和二维不可压缩欧拉方程的线性阻尼问题上,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研究进展。他还与人合作在随机矩阵理论研究中取得重大成果。

  韦东奕全球排名

  第49届、第50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IMO)中获得满分、金牌第一名。

  2013年丘成桐大学生数学竞赛华罗庚奖金奖获奖者

  2013年丘成桐大学生数学竞赛陈省身奖金奖获奖者

  2013年丘成桐大学生数学竞赛周炜良奖银奖获奖者

  2013年丘成桐大学生数学竞赛林家翘奖金奖获奖者

  2013年丘成桐大学生数学竞赛许宝騄奖金奖获奖者

  2013年丘成桐大学生数学竞赛个人全能奖,即丘成桐奖金奖获奖者

  北京大学数学学院优秀院友、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北大青年博雅学者。

韦东奕在数学界地位 韦东奕全球排名 韦东奕算不算数学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