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警方回应哈尔滨男子烧伤死亡 哈尔滨洗车摊一男子烧伤身亡

2022-05-13 11:10 来源:网络

  警方回应哈尔滨男子烧伤死亡 哈尔滨洗车摊一男子烧伤身亡,近日,一段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男子在火中挣扎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其家属称因行业竞争男子被同行浇汽油放火焚烧,最终不治身亡,要求警方严惩凶手。事件发生后,警方迅速开展调查。

  据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2022年5月8日13时45分,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道里区天平路附近有人烧伤”。经警方调查和现场多名目击者证实,当日13时40分,曹某涛因洗车生意矛盾自带汽油和打火机找张某和理论,用汽油泼洒在身上及周边后,将上前劝解的卢某秋(张某和之妻)搂住,在卢某秋挣脱中将手中打火机点燃,致二人烧伤。曹某涛经抢救无效死亡。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回应哈尔滨男子烧伤死亡  哈尔滨洗车摊一男子烧伤身亡

  ·哈尔滨警方通报“洗车摊一男子烧伤身亡”:自带汽油点燃,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回应哈尔滨男子烧伤死亡网友评论

  那他的手上到底有没有绑绳子,如果是真的,那是谁绑的?

  这个通报的意思是曹某涛自己烧自己吗?

  不是说逝者身上是有绳子的吗?他自己去找事,自己绑自己,是这个样子吗

  张某和究竟是什么人?其社会关系是否属实,希望官方能够尽快调查清楚

  你这意思是人家找死?我该信嘛这么多天了

  多大的仇?为了2600块钱能去拼命?如果不是被欺压到极致谁会这么干?大河子到底有没有黑社会背景?执法局认不认识人?有没有抢走别人的刷车泵?有没有嚣张跋扈不许别人做生意?这通报很黑龙江

  那死者生前那个绝望而窒息的视频难道是撒谎的吗

  乐了,真有人以为是上热搜才开始调查的?

  这个通报的意思大概是自带汽油打火机去找人要水泵 可能是“你还不还我你不还我信不信我死给你看” 本来还拉了个人质 结果撕扯中真用打火机给点了.....感觉警情通报是这个意思...所以他们家水泵到底被谁没收了

  这一看明显就是受害者自己拿的汽油,想吓唬一下,但是反被绑了之后点燃,因为一个人弄不过那么多人,那些人简单统一了一下子口供。说是自己撒在身上的,但新爆出来的大河子说的是,往她们身上撒,不小心撒了自己,很明显说的不一样。但是大河子明显有人,这事多半就这么解决了。

  质疑公告速度的,都是希望调查取证和你们拿键盘打字速度一样是吧?某层就会删人评论的心里是不是有鬼?

  不是 那么多天眼呢,放出来视频看看不就知道了。 人走一路 总不能一个都没拍到吧? 看看手里有没有汽油

  为了索要价值两千六百块钱的洗车泵,自己拿汽油浇自己?临死了再污蔑一下别人?我不信!十二年前那个贴吧截图到底和这个大河子有没有关系?

  灵魂拷问:为什么大河子可以摆摊,执法局的人不管,而死者一家不能摆摊,执法局的人要去没收刷车泵呢?汽油是自带的?火是自己点的?到底是谁在说谎?希望彻查真相。

  还有用罗翔老师普法的一句话:对于民众,只要有合理的怀疑就可以发声且不属于谣言;对于官方,如果没有超出合理怀疑的证据,就不得随意辟谣。这就是官方为什么过了几天才发回应,因为要确定证据才能回应,那些持怀疑态度的人明白了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