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8岁少女全身95%烧伤母亲崩溃大哭 重度烧伤女子 90后重度烧伤妈妈

2022-11-09 15:48 来源:网络

  #致敬烈火逆行者#【#18岁少女全身95%烧伤母亲崩溃大哭#】近日山东潍坊,去年8月19日文静发生意外被爆炸烧伤,经过医生会诊后,文静被确诊为特重度烧伤,烧伤总面积高达95%。目前母亲阿娟说,后续费用需要25万,还要做头部植皮手术和颈部手术。虽然恢复需要漫长的时间,但一定会陪着女儿。

  首先脱离热源,用自来水冲洗,尽量降低烫伤部位的温度,尽可能的把损伤程度降到最低。

  然后身上的衣服可以脱下来,如果确实和皮肤粘在了一起,那就不要脱了,等到医院让医生处理,硬拽下来可能会把皮肤撕毁。

  民间有一些传说,烧伤以后要抹酱油,抹醋,抹牙膏,完全不这么建议。首先这些酱油,醋是不干净的,有细菌,抹上以后容易感染。其次,这些颜色都比较深,抹上以后会干扰医生对烧伤严重程度的判断,干扰下一步的治疗。

18岁少女全身95%烧伤母亲崩溃大哭 重度烧伤女子 90后重度烧伤妈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