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cue是什么意思,cue是什么缩写?

2022-05-17 16:36 来源:网络

cue一般指请对方接话或者表演交接转换的意思。cue原本是一个很简单也很普通的英文单词,在英语中它是提示、给某人线索意思,但自从它成为网络热词之后,就延伸出了多种意思,用法也变得不同了。


现在网络流行语非常的多,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出现新的网络词汇,有中文的也有英文的。cue算是比较火的一个了,用的也比较广泛,经常能够看到它。在一些节目中也经常会出现这个词,大家在表演进行交接转,换或者的让对方接话的时候,通常会用到它。

cue是什么意思

cue是什么缩写?

CUE(cuesheet)是指光盘映像(镜像)辅助文件或称标记文件,按照文本文件格式编制。它在刻录光盘映像文件时,起很重要的作用。它可以指挥刻录软件刻什么格式,刻录那些内容,从哪里开始,到哪里结束,附加什么信息等等、等等。有了cue文件,既可以减少刻录的准备工作以提高刻录效率,又可以保证刻录的准确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