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天天向上主持人有哪些2022 天天向上主持人名单表2022

2022-05-18 18:54 来源:网络

  天天向上主持人有哪些2022 天天向上主持人名单表2022。5月18日,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招商会官宣了天天向上的新主持阵容,许多小伙伴想知道有哪些嘉宾,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天天向上主持人名单

  1.主持人名单

  主持阵容:汪涵、潘粤明、胡海泉、沙宝亮、齐思钧、吴泽林、丁真、张颜齐。

  “天天兄弟”升级为“天天New-tro兄弟团”。

  2.节目介绍

  《天天向上》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娱乐脱口秀节目,由汪涵、沙宝亮、潘粤明、胡海泉、齐思钧、丁真珍珠、吴泽林、张颜齐组成天天New-tro兄弟团。

  《天天向上》由湖南经视《越策越开心》原班人马打造。兼有“策”的神韵, 更有发扬中华美德的社会责任。该节目创意的出发点是, 中华自古为礼仪大邦, 然而到了21世纪,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逐渐消失, 国民优秀礼仪风范逐渐退化, 与文明之邦国的称号相去甚远,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让世界认识真正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礼仪风范已是刻不容缓。如何让国民在娱乐嬉笑之余,感受中华传统 美德的精髓并借此发扬光大, 是节目定位的深度体现,也是节目创建的背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