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字母圈dom和sub是什么属性,nico的五种属性分别是什么?

2022-05-24 17:53 来源:网络

一、sado和maso和dom和sub的区别:

1、主体不同,Sub和dom主精神的上下位感,s和m更像是体验形式上的类似bd。

2、概念不同,BDSM是完全不同的一个概念。将BDSM中处于支配或者施虐地位的角色简称为dom即S,将处于臣服或者受虐地位的角色简称为sub即M。

3、状态不同,在一段正常的BDSM中,dom和sub完全处于自愿的状态,不存在强迫、胁迫的情况,基于完全的自由意志,自愿建立起一种不平等的社交关系。

二、dom和sub的关系

dom对于sub的掌控,完全处于sub默认的情况下,因此在字母圈内也流传这一个“在调教过程中,M才是掌握者”的说法。最后,BDSM关系一定会走向终结。

sub在与dom的社交或者被调教关系中,能够获得对dom的感情依赖(这点和斯德哥尔摩效应是比较相似的),而这种感情寄托正是sub在生活中长久缺失的,这种缺失可能来自于sub童年的阴影、原生家庭的影响或者是孤僻的性格使然。

字母圈dom和sub是什么属性

nico的五种属性分别是什么?

nico的五种属性分别是:sub,Maso,Switch,Dom,Sado。
而Dom你可以理解为和S一样是施虐着,Sub是受虐者,这里Dom不是对应M,Sub不是对应S,别搞混了。相对来说,Sub和Dom更偏向于精神、内心的需求,他们对什么身体上的触感需求并不是特别的渴望。某百科上官方解释Sub和Dom:支配与臣服,偏向于精神方面的掌控与被掌控.
双就是指双向了
就是两种倾向兼有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