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蒋欣王凯宣布结婚,蒋欣王凯一家三口照片是真的吗?

2022-05-26 19:25 来源:网络

假的。

蒋欣,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1991年,开始参加影视剧拍摄;同年,其出演的电视剧《坠子皇后》播出。2001年,出演古装传奇剧《大脚马皇后》。2003年,蒋欣因出演古装武侠剧《天龙八部》而崭露头角。

2004年,在古装武侠剧《天龙八部》中饰演木婉清。2005年,主演古装神话爱情剧《欢天喜地七仙女》。

蒋欣王凯宣布结婚

蒋欣王凯一家三口照片是真的吗?

不是真的,目前还没有结婚,王凯和蒋欣的恋情,在早前可以说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如果他们真的是情侣,并且真的已经宣布婚讯,承认2人之间的关系,那真的是保密工作做得十分的好了。

关于王凯和蒋欣之间的事情,其实并不是大家所想象的那样,他们恋情的传出,源于蒋欣发的某条微博动态,称他说他爱我,并且还配上了2人的亲密合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