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卓伟说杨紫是怎么回事,卓伟爆料张一山杨紫了吗?

2022-05-26 19:42 来源:网络

卓伟是娱乐圈知名狗仔,以前大家对他的爆料还存在期待,因为时不时爆出个猛料出来,让大家觉得娱乐圈还有些不正常的事情。但是最近卓伟的爆料不是那么受人关注了,卓伟竟然吐槽一线明星杨紫仙子。近期杨紫再拍广告,却遭到卓伟吐槽,可以明显看到杨紫身上除了一件貂绒是抗寒衣服,下半身还露着退在外面,在外面拍广告实在不容易。整个视频拍摄全是露天,严寒难挡,拍的过程也是频频NG,冻的杨紫蜷缩在墙角瑟瑟发抖,卓伟却借机吐槽杨紫演技不行,演技太差,这算爆料吗?这么冷的天不说心疼也就罢了,还吐槽杨紫。事实证明,他已经不行了,没库存了,这都没啥可爆的了,爆开人家演技了。

卓伟说杨紫是怎么回事

卓伟爆料张一山杨紫了吗?

卓伟没有爆料张一山和杨紫,因为他们的关系很正常,没我可爆料的事,卓伟原名韩炳江,出生于天津市,中国男娱乐记者,被誉为“中国内地第一狗仔”。早年从《每日新报》跳槽到周刊《明星Bigstar》,开始了狗仔生涯。2003年8月,因拍到刘晓庆出狱后照片成名。2017年4月,卓伟在微博上爆料白百何在泰国疑似婚内出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