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白蚁防治中心电话号码 上海防白蚁电话是多少

2022-05-30 10:51 来源:网络

  上海白蚁防治中心电话号码 上海防白蚁电话是多少?经过多日雨天,上海今天放晴,每年4月至7月是白蚁高发期,白蚁喜闷热潮湿。在白蚁高发期来临之际,近期,上海“随申办”、住宅物业网以及上海物业微信公众号上公布54家白蚁防治单位联系方式、收费标准,方便居民线上、线下寻找白蚁防治企业,了解防治知识,若市民们一旦发现疑似白蚁活动迹象,可拨打962121热线求助。

  此外,需要提醒的是,上海市的灭蚁服务已实行市场化运作,物价管理部门未制定白蚁防治的收费标准。但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白蚁防治专业委员会的成员单位已将收费价格公示。如需相关服务,可提前询价,签订协议避免纠纷。

上海白蚁防治中心电话号码 上海防白蚁电话是多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