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社工证报考需要什么条件,社工证报考资格及条件是什么?

2022-05-30 19:22 来源:网络

(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3.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4.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5.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二)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6年。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社工证报考需要什么条件

社工证报考资格及条件是什么?

(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3.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4.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5.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二)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6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社工证

社会工作者属于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推出的职业,2004年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正式确定国家新职业,并于同年7月1日作为第九批新职业正式向社会颁布国家职业标准,并收编入国家职业大典。社会工作者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每年安排两次鉴定考试,社会工作者考试鉴定合格颁发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制定并统一颁布的《社会工作者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2.组织;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是民政部和人社部共同组织的,旨在专业化、职业化社工伍。一般都是每年6月组织考试,在本省的人力资源网站上报名(具体参照本省的网站),社工报名条件要求很严,具体如下: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社会慈善、残障康复、优抚安置、卫生服务、青少年服务、司法矫治等社会服务机构中,从事专门性社会服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