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35年丧尸病毒预言,2035年中国的变化?

2022-06-01 17:30 来源:网络

假的

网上关于“2035丧尸病毒预言”相传也出自霍金,有人就想知道该预言是真是假。

其实这个预言一看就是知道是假的,霍金的确发表了许多关于地球和人类未来命运的言论,但没有明确的说“地球会在2035年爆发丧尸病毒”。不过霍金曾预言在2032年左右地球会进入“冰河时代”,到时候全球气候变得异常寒冷,很多动物都会因此灭绝。



还有霍金曾说:2215年地球可能面临毁灭的危险,而原因可能可能包括病毒、核战争、小行星撞击地球等。不过这也都是霍金个人的一些猜测,并没有说一定会发生,毕竟他也不是预言家,而他发表此言论的目的在于让人类关注地球的生态环境。



所以,2035丧尸病毒预言是真的吗?这显然是一个谣言,而且这个语言也不是霍金说的,因此大家还是不要轻信为好。

2035年丧尸病毒预言

2035年中国的变化?

2035年中国科技是包括华为在内高度发达的世界,我们的生活将会随着科技的发展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那将是多么美好而又有趣的生活啊!有网络传言科学家霍金说是2032年地球进入冰河时代,更有人预言2035年世界会爆发丧尸病毒,甚至说世界会消失。放心这些预言或传说都是网络谣言而已,不会发生的,不过科技高度发达倒是真的。我希望那时候不再有人流浪,也不会有穷人,大家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就连山里贫穷的孩子都能有机器人帮他们干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