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最适合送母亲的十种礼物,母亲节送妈10件礼物?

2022-06-02 15:42 来源:网络

1、鹅卵石按摩保健走毯

  送妈妈鹅卵石保健按摩走毯,在家就可以自己做足疗,A级雨花石铺垫,每天早晚只需15~30分钟,收获健康就这么简单。

2、肩颈捶打按摩披肩

  送妈妈肩颈捶打按摩器,专业仿真捶打手法,12档力度调节,100种模式可选,同步热敷技术,帮助妈妈有效缓解颈部和肩部疲劳疼痛。

3、分体式泡脚盆

  分体式泡脚盆,蒸汽加热,水电分离。可充分按摩足底穴位,泡出健康,送妈妈实用健康礼品,孝敬长者、重要节日、探望拜访送礼必备。

4、天然正品牛角梳子

  一把牛角梳子,代表我了的心:接发同心,以梳为礼!送梳子的含义是什么?一把梳子再配上美丽而有意义的鲜花,让她这个生日更快乐,让爱更久远!这款梳子小巧方便随身携带,送给她时刻陪在她身旁!

5、蜂蜜

  蜂蜜是个好东西,对身体、对皮肤那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所以嘛,送给妈妈蜂蜜,对妈妈的身体和皮肤都大大的好,是不是超级棒!

6、女士淡香水

  “世上只有妈妈好”,母亲无私奉献,从未在乎过自己。但是,妈妈也需要被宠爱。母亲节快要到了,不如送妈妈一瓶品牌香水,唤醒她记忆中的青春年华。

7、不锈钢菜刀厨具全套

  妈妈做得饭菜,始终是那么得美味。但家里厨房刀具却一直舍不得换,这会让妈妈额外花费不少力气。是时候乘着这个机会给妈妈换套厨房“神器”了。百年品牌张小泉,精心打造得厨房用具,是个非常不错得选择。

8、护颈枕

  睡眠对于每个人都非常重要,而妈妈往往是家里最劳累得那个人。在母亲节送她个护颈枕吧,让你亲爱的妈妈有个更好得睡眠。

9、真皮女包

  谁说妈妈不可以继续时尚下去,给妈妈买的真皮女包不追求花俏的外表,简洁大方的版型,时尚彰显,永远都是高品质包包的方向。

10、丝巾

  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要特别推荐一下丝巾。毕竟妈妈们对丝巾都有一种偏爱,搭配一条丝巾可以让妈妈显得非常优雅又年轻。

最适合送母亲的十种礼物

母亲节送妈妈的10件礼物?

与其他节日一样。而母亲节就是这么一个节日,母亲节也是个意义重大的节日。母亲是生命中的一部分。让我尽情地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感激之情。每个妈妈都有自己的喜好,不过看完下面的推荐,一定会找到适合你妈妈的礼物。

1.鲜花

除了康乃馨,百合花、萱草也都是适合母亲节的花卉,妈妈一定会喜欢。

2.周末度假

妈妈们都喜欢旅游,或者都会有那么一处特别的地方,一直想去,却没有机会去。那母亲节的周末绝对是个给妈妈惊喜的绝佳时机,

3.丝巾

妈妈们往往不打扮自己,衣服鞋子颜色买得比较素,买一条亮色的丝巾为她们的打扮点睛吧!

4.红酒

红酒中的多酚对预防癌症和衰老有很大的作用,可以使尿酸值降低,还能减低患心肌梗死的风险。

5.运动

鼓励妈妈多出去走走。散步不仅燃烧脂肪,还有降压的功效,同时能击退动脉硬化、脑梗死、心肌梗死等“生活习惯病”。

6.带有诞生石的珠宝

无论你妈妈喜欢佩戴何种样式的首饰,都可以为她定制一份含有你和妈妈两人诞生石的珠宝。这份礼物的含义肯定会超乎你想象。

7.个性化的睡衣

个性化的睡衣也是一份很特别的母亲节礼物。可以定制睡衣,让你妈妈不只能在睡衣上看到名字,还能体会到一种特别的关怀。妈妈每次穿这件衣服时,都会想起这是一份来自你特殊礼物。

8.乳胶床垫

摸起来软塌塌的,但睡起来很有支撑力,又软又暖,还不会腰酸背痛。

9.晚餐约会

带你妈妈去她最喜欢的餐厅,或是去她总是称赞但是感觉价格太贵的餐厅。这对那些总是拖到最后一刻才去购买礼品的人来说,真是个绝妙的主意。

10.电子血压

有血压疾病困扰的妈妈们有了它可定时监测血压,自测血压方便、易行、廉价,以便及时了解自己的血压情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