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西离开中国_梅西离开中国时间

2023-06-16 17:51 来源:网络

六月

5月22日,阿根廷驻华大使馆在官方微博宣布阿根廷男足将来华参加国际足球邀请赛:“6月15日,梅西将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在北京与澳大利亚进行一场友谊赛。”

本次赛事是继2022年世界杯夺冠后,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国家队的海外首秀。相关赛事官方海报也于当日出炉。


梅西宣布离开巴萨了吗?


是的

梅西正式离队意味着他将不再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一员,他将不再代表巴萨出场比赛。这也意味着他将寻找新的球队,或者退役。对于巴萨俱乐部和球迷来说,这是一个重大的损失,因为梅西是俱乐部的灵魂和标志性球员。同时,巴萨也需要寻找新的球员来填补梅西离开的空缺,这将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梅西什么时候抵达北京?


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梅西会何时抵达北京。根据媒体报道,梅西计划在本月下旬前往中国,但具体时间尚未公布。他此次来华是为了参加一系列商业活动,并为其个人品牌做推广。梅西是足球界的超级巨星,他在中国的影响力也非常大,因此梅西的到来备受关注。预计他到达北京后还会前往其他城市参加活动或与球迷互动,届时将会吸引大批人群前往观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