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山打人女子最新消息 唐山伤者情况如何 唐山被打女子身份

2022-06-13 11:24 来源:网络

  唐山打人女子最新消息 唐山伤者情况如何 唐山被打女子身份。最近几天,广大网友都十分关注河北唐山打人事件,多名男子疯狂暴打女子,手段凶残,令人发指。随之有网友扒出打人者身份,他叫陈某志,那么他是哪里人呢?此外,被打女子伤情现状怎样?有没有生命危险?下面来看看最新消息。

唐山打人女子最新消息 唐山伤者情况如何 唐山被打女子身份

唐山伤者情况如何

  伤情最重者掉了几颗牙

  据封面新闻报道,另一名报警人海先生(化名)说,殴打过程持续了4分钟左右,救护车抵达现场时,受伤最重的女士一直躺在地上哭泣。

  上述报道称,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11日下午表示,10日晚,该院急诊科收治4名该案相关的女性伤者,其中两人留院治疗,伤情较重的一位“嘴部受伤,掉了几颗牙”,两人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唐山警方10日晚通报,两名受伤女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另两名女子伤势较轻未住院治疗。11日下午,警方通报,受伤女子伤情稳定。

  牙齿是全身最坚硬的器官,竟然被打掉了好几颗,可想而知这伙人下手是有多狠。

  白衣女孩原本只是和闺蜜吃顿烧烤,没想到却遭遇一群渣渣围殴,何其不幸。

  更可怕的是,这事可能不简单。

  就在昨天,最后一名打人嫌犯在江苏盐城被抓获,自此九名打人团伙全部落网。

  然而随着他们身份的公布,才发现这几位女孩的遭遇当真是令人后怕至极,这九个人当中竟然就有三个人有犯罪前科。

  醉酒骚扰白衣女孩的男子,他既是打人事件的始作俑者、更是主要施暴者,其真名为陈继志,是唐山本地人。

  陈继志在当地开有水产养殖场,算是一个有头有脸的体面生意人。

  但知人知面不知心!

  所谓的体面只是陈继志的表象,实际上此人并不简单、更不是良善之辈,而是一名“刑拘在逃人员!”

  看见这六个字,就该知道此人劣迹累累。

  并且是:犯事后,潜逃在外的危险份子!

  资料显示:

  2015年12月13日,陈继志、刘某、高某、侯某亮、王某,将唐山男子商某凯打致重伤后,关进后备箱长达十个小时。

  包括陈继志在内的这五名男子,被判处故意伤害罪、非法囚禁罪。

  但是直到2019年,候某亮才落网,陈继志则畏罪潜逃至今。

  最可怕的就在这里,陈继志作为刑拘在逃人员,名下竟还能注册公司,竟还能大摇大摆地走进烧烤店内用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