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山打人 唐山打人名单 唐山打人名单照片

2022-06-13 10:58 来源:网络

  唐山打人 唐山打人名单 唐山打人名单照片,五名男子围殴两名手无缚鸡之力的女性,在短短三分钟时间内,将女子打得倒地不起。相关打人视频互联网传播后,令不少网友深感愤怒。

唐山打人 唐山打人名单 唐山打人名单照片

  万万没想到,朗朗乾坤之下,竟然发生如此恶劣的事件,更是让不少女性深感后怕和担忧。

  当时正值凌晨两点多,有四名女子坐在一个桌子上吃饭,看起来是感情挺好的四个闺蜜。正在吃饭时,其中一个女性拿起手机走了出去,这时一名穿着白色打底衫,绿色外套的男子从门口走了进来。

  他先去和几名男子说了几句话,然后转身走到了穿白色T恤的女性身边,开始用手触摸改名女子的后背,被女子果断用手推走,并用言语质问男子。

唐山打人 唐山打人名单 唐山打人名单照片

  男子见状,伸手想继续侵犯该女子,该女子性格刚烈,直接和男子打了起来。就在这时,和白色T恤女子做对面的染着黄头发、身穿黑色外衣的女子直接拿起了酒瓶,朝着男子头部砸去。男子的同伙接着就开始群殴黑色外衣女子。

  在打了几下后,这些人开始将注意力转向最初的白衣女子,并将她拖了出去。这时,被打倒在地的黑衣女子已经站起了身,用一只手捂着头,看起来有些疼痛。接着,她拿起手机。

唐山打人 唐山打人名单 唐山打人名单照片

  同时,被侵犯的女子已经被几个男性拖出了门外,开始对她进行拳脚相加。最初打电话出去的那名女子上前保护,也被这五个男人一通恶打。两人都被五名男子打伤得不轻,好在没有生命危险。

  这起事件十分恶劣,这不仅是猥亵,还侵犯人身安全,后来故意围殴,这是故意伤害他人。这些罪行加起来,这五名男子的罪行不可饶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