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警方回应唐山打人者被抓时仍是逃犯 唐山陈继志被抓时仍是逃犯

2022-06-14 10:32 来源:网络

  警方回应唐山打人者被抓时仍是逃犯 唐山陈继志被抓时仍是逃犯,唐山打人案嫌犯陈继志病情程度为中级!据封面新闻报道,6月10日凌晨4点42分,唐山打人案嫌犯陈继志被救护车接走,伤情鉴定主要症状为头外伤,判断病种为头外伤,病情程度为中级,处理意见为“送往距离其住宅更近的唐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据唐山的出租车司机表示,陈继志就是视频中那个身穿绿色衣服的男人。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是他主动上前搭讪女孩,遭到拒绝后恼羞成怒,进而大打出手。也就是说,此人是这件事的唐山打人案主要嫌犯。

警方回应唐山打人者被抓时仍是逃犯 唐山陈继志被抓时仍是逃犯

  陈继志曾多次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公开信息显示,2015年,陈继志涉嫌参与一起暴力案件,或曾刑拘在逃。

警方回应唐山打人者被抓时仍是逃犯 唐山陈继志被抓时仍是逃犯

  在唐山打人案的监控录像中,绿衣男子先骚扰、殴打在用餐的女性。根据唐山、廊坊警方通报,该男子为陈继志。 (网络截图/图)

  曾经营火锅店,原址被送花圈

  网传陈继志曾经营一家“豆捞坊”火锅店,位于唐山市路北区玫瑰庄园,后转让给他人经营。6月12日上午,南方周末记者来到该址,发现店铺已关闭,两层高的铺面被绿色挡板围住,正在装修当中。

警方回应唐山打人者被抓时仍是逃犯 唐山陈继志被抓时仍是逃犯

  陈继志曾经营一家火锅店,后转让,店铺正在装修中。 (南方周末记者 高伊琛/图)

  南方周末记者向多名周边商铺员工出示唐山打人事件的监控录像。他们表示,监控中先对正在用餐的女子进行骚扰并殴打的绿衣男子,长相与往日见过的豆捞坊老板一致。据警方通报,该男子为陈继志。

  一墙之隔的美发店工作人员周超(化名)向南方周末记者介绍,自家店铺已在此处经营五年,隔壁底商最早是家装修公司,四年前,陈继志接手后改为火锅店。

  周超最初得知唐山打人事件,也是因为周边人在视频中认出了陈继志,向他询问。“当时有别人看见了以后问,这个人是不是你隔壁开饭店的,我一看,挺像。”

  他虽认得陈继志的长相,此前却并不知道其全名,只听其他人管他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