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山打人目击者发声 唐山打人事件当晚参与救援者发声

2022-06-21 11:06 来源:网络

  唐山打人目击者发声 唐山打人事件当晚参与救援者发声。唐山打人事件当晚参与救援的目击者 “大家好,我是唐山打人事件当晚参与救援的目击者。”唐山打人案救援者发声了。

  他描述了当晚惨烈的场景,被打四人中,2名女子的伤势较重,她们躺在地上,身上和地上都有打碎的啤酒瓶渣子。

  尤其是白衣女子,脸上,胳膊,身上都是血,白色衣服都被染红了,几乎不能动刀弹,看起来气息很微弱。

  另外一名女子闭着眼睛,用手指着眉棱骨说疼。

  而打人的暴徒见状也知道他们闯下大祸了,各自向四处逃窜走了。

  虽然没有画面,但从目击者的描述中,我们隔着屏幕都感到疼,他们这些人下手太狠毒了。

  从视频中我们看出,白衣女子的一个朋友在用手机拍这些暴徒打人的证据时,她的行为被一名暴徒发现,接下来她的手机也被这个人瞬间打飞了,这位女子也向后退去。

  此时,她的身后刚好是监控盲区,于此同时,其他暴徒也围了过来。

  白衣女子因重伤坐在地上,当她看到朋友被这伙人拉到监控盲区的时候,她也从地上挣扎着起来赶过去救她这个朋友。

  而监控盲区都发生了什么?这伙歹徒是不是还在继续殴打这两名女子?这些都是疑云。

  根据目击者描述,当120急救车到达现场时,医务人员为白女子进行包扎。由于其受伤太过严重,而且受伤的部位比较多,紧紧包扎的时间就花费了10分钟左右。包扎完毕之后,在多人的帮助下,才小心翼翼地将她抬上救护车,真的是让人触目惊心。

  这些人太可怕了,他们简直就是畜生。仅仅伤口就包扎10分钟,我们难以想想这位女子受伤的部位有多少?这些人太残暴了。

唐山打人目击者发声 唐山打人事件当晚参与救援者发声

  难道他们没有妻儿子女吗?他们没有家人吗?当别人伤害他们的家属时,他们作何感受。

  这些视频没有出现在网上,但也足以引起大家的愤怒。下手这么狠,真的可以说是畜生无疑了。

  不知道这两个女孩中哪一个是最后被拖进巷子里的?目前还无法判断。

  而两位受伤较重的受害者的家属。现在依旧没有发声,这让人很疑惑。为什么搞得这么神秘?难道这背后还有其他隐情吗?这些我们都不得而知。

  但是从监控视频来看。当暴徒在店内用凳子砸黑女子时,灰衣女子就在保护黑衣女子。当白衣女子被拖到室外继续殴打时,她依旧在保护同伴。她在外面拉架的时候,也被坏人重重的在头上打了好几拳。她完全可以为了自己不受伤害而逃走,但她至始至终没有这样做。和她的朋友们共进退,并用自己柔弱的身躯去保护朋友。

  表现得异常勇敢,没有向恶势力低头,这样的人才是真朋友。

  而当另外一个同伴被这伙人拉到监控盲区时,灰衣女子也跟着跑了过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