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北唐山常西西 唐山韩城常西西 常密密 唐山常西西是不是被打死了

2022-06-14 11:53 来源:网络

  河北唐山常西西 唐山韩城常西西 常密密 唐山常西西是不是被打死了。9月29日,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法院依法对常某密等15名被告人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强迫交易罪、串通投标罪、职务侵占罪、故意毁坏财物罪一案进行宣判。该案共涉及7项罪名、14起犯罪事实、6起组织违法事实,涉案金额3000余万元,非法获利800余万元。

河北唐山常西西 唐山韩城常西西 常密密 唐山常西西是不是被打死了

  经审理查明,自2001年以来,常某西(另案处理)伙同其胞弟该案被告人常某密纠集社会闲散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在唐山市路北区韩城镇及周边地区为非作恶,称霸一方,大肆实施违法犯罪活动。2001年10月26日,被告人常某密为替常某西复仇,纠集刘某某、吴某强和杨某、吴某民(均已判决)持枪和砍刀对被害人进行殴打,致一人重伤、一人轻伤的严重后果。该起恶性暴力犯罪使兄弟二人在当地形成了强势地位。后被告人常某密及常某西又组织实施多起暴力犯罪,先后多次入狱服刑,但该组织一直未解散,并吸收了张某波、杜某某、樊某、薛某某、张某臣、唐某、董某某、韩某超、高某某、韩某娟、张某存(均已判决)及被告人吴某祥等人加入该组织,其组织成员在兄弟二人交替领导下持续实施违法犯罪活动。

  开平区人民法院认为,以被告人常某密为首的犯罪组织符合法律规定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组织特征、行为特征、经济特征以及危害性特征,应当认定为黑社会性质组织。被告人常某密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串通投标罪、强迫交易罪、职务侵占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二十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其余14人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至四年六个月不等的刑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