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浙江女商人实名举报唐山杨氏父子 浙商实名举报在唐山办厂遭破坏经营

2022-06-14 13:58 来源:网络

  浙江女商人实名举报唐山杨氏父子 浙商实名举报在唐山办厂遭破坏经营。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发生后,关于唐山的实名举报案件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可以说,唐山这几天真的是连续霸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

  就在6月12日,一名温州女老板实名举报称,自己被唐山玉田县杨氏父子欺凌,其公司女员工被打成胸部骨折。消息披露后,让公众愕然。人们不禁要问,唐山到底怎么啦?

  公开发布的视频画面显示,这位名叫汪某媚的女商人来自浙江温州乐清市。视频中汪女士讲述了她在唐山市玉田县的不幸遭遇。

浙江女商人实名举报唐山杨氏父子 浙商实名举报在唐山办厂遭破坏经营

  汪女士实名举报画面

  汪女士称,2020年4月,她辛辛苦苦在唐山市玉田县窝洛沽镇开办了一家工厂,当时使用的厂房是租赁当地一家杨姓父子的厂房。

  可是,当汪女士的公司刚经营得不错,赚了一些钱后,房东杨氏父子就红了眼,千方百计地向汪女士及其公司员工寻衅滋事。

浙江女商人实名举报唐山杨氏父子 浙商实名举报在唐山办厂遭破坏经营

  汪女士称,杨氏父子的儿子杨青山多次到汪女士的厂区、车间无事生非,起哄捣乱,辱骂殴打工人,甚至将女出纳打成左胸肋骨骨折。

浙江女商人实名举报唐山杨氏父子 浙商实名举报在唐山办厂遭破坏经营

  唐山市玉田县窝洛沽镇地图

  为了达到侵占汪女士公司资源的目的,杨氏父子还通过掐断水、电、煤气等方式恶意阻止工厂正常运营。无奈之下,工厂只好停产一个多月。

  这期间,汪女士及其工厂工人虽然多次报警,但是当地派出所不是让杨氏父子道歉就是让汪女士与杨氏父子私下解决,导致杨氏父子越来越嚣张。

浙江女商人实名举报唐山杨氏父子 浙商实名举报在唐山办厂遭破坏经营

  唐山市玉田县窝洛沽派出所

  更让人气愤的是,面对汪女士的报警,杨家父子甚至公然叫嚣称,自己上面有人,唐山他就是天。还扬言说随时将他们赶出唐山、打出唐山。

  网友评价

  井喷式举报,唐山政府把黑恶势力保护的真好

  其实这个也就从侧面验证了起来,为什么有一些地方发展不起来?因为他们不够开放,不够开明,不能够让大家走市场经济的路线。

  小了说唐山,大了说整个河北省都应该扫黑除恶回头看!

  天!唐山群众太可怜了!法律社会!这都啥人!还离北京那么近

  黑恶势力在唐山是这样欣欣向荣啊?

  我对河北人的印象从小很差,我家那边有个大煤厂,老板好像是河北人,所以厂子有很多河北工人,他们曾经对我们附近几个村在厂子打工的工人进行暴力群袭,二十多个人住院了,住院的人包括我爸。他们平时是在附近几个村子租住,在村里糟蹋别人种的菜水果,主人阻止被打过,后来大家空房间就不租给河北人了

  中央快出动吧!唐山的黑暗势力已经无法想象了!

  这些年我也算跑过不少地方,唐山这种真是闻所未闻。

  继续扫黑除恶,惩治贪官污吏!还百姓一个干净且美好的社会!

  唐山只是冰山一角 百姓活在新闻联播里面 领导们自我陶醉感觉良好 不准上访 别给领导们添麻烦 鸡蛋外壳再完整 里面臭了 早晚有一天会爆的 教育 银行 政法国家重要核心部门接连爆雷 难道真不知道为什么吗?

  唐山市不是法制社,就是一个旧社会。请全国各地的商人不要去唐山经商与创业

  唐山法治建设已经彻底沦陷了,丧失人心。顶上去,严惩凶手,严肃问责!

  希望唐山政府能够给出解释

  山很多实名举报的事,在湖南的小城市也一样发生过,小城市没发展起来,和当地的管理有很大关系

  如果不是这一次唐山打人事件被顶了上来,有多少人敢发声呢?这些陆续爆发的不是才暴露出来的黑暗而是以往就有的,只不过他们不敢发声,由此可见当地的政府在人们心里的形象究竟是什么样子。什么时候政府警察已经不值得他们信任了呢?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