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科兴实名举报是真的吗

2023-04-06 14:28 来源:网络

北京科兴被举报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有人认为其试验疫苗不合规和合法,并且隐瞒事实,严重危害了群众的健康。最近很多人反应在打完科兴疫苗后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因此很多人也对其疫苗产生了质疑。

科兴疫苗被实名举报是真的吗

科兴实名举报是真的吗

1、假的,科兴疫苗实名举报不是真的。科兴被实名举报不是真的,没有官方信息显示科兴被举报,而且企业被举报和存在问题是两码事。网传有人实名举报科兴公司及其股东、管理层,隐瞒科兴疫苗只是实验疫苗的可能,放任受种者患病或死亡,且隐瞒致病致死的数据,有大发国难财的嫌疑等均无实锤。北京科兴是一家中外合资的疫苗生产企业,其第一股东为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NASDAQ,SVA,以下简称“科兴控股”),后者为中国目前唯一一家在美上市的疫苗企业。科兴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已受到了世卫组织和世界各国的认可。

2、科兴疫苗实名举报系谣言。科兴被实名举报是旧闻,跟网络上流传的不是一回事。网上有关科兴被实名举报是指董事长潘爱华举报总经理尹卫东,科兴拟私有化引发的控制权争夺大战。此前,潘爱华举报北京科兴总经理尹卫东涉嫌行贿、职务侵占以及涉嫌身份造假等问题,还在曾向北京市海淀区食药监局提出北京科兴尹卫东有隐瞒公司重大产品质量事故等行为。针对潘爱华向有关部门举报北京科兴的情况,北京科兴称其董事会已授权北京科兴公司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公司保留进一步追究潘爱华及相关单位法律责任的权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