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浙江一女子被司机尾随 称被司机尾随当事女子道歉

2022-06-15 11:45 来源:网络

  浙江一女子被黑车司机尾随 称被黑车司机尾随当事女子道歉。【称被黑车司机尾随当事女子道歉,这个时候别蹭热点!保护好自己也不要“风声鹤唳草木皆兵”】6月13日,浙江嘉善,网友发布一段“深夜回家遭黑车司机跟随敲门”的监控视频,视频下方,该网友表示“网约车司机,不认识”,事件引发网友巨大关注。14日晚,视频发布者致歉,表示当时没有搞清楚情况,当时系男子送女子回家,双方认识,不存在“尾随”情况。

过于尴尬!称被黑车司机尾随当事女子道歉

过于尴尬!称被黑车司机尾随当事女子道歉

过于尴尬!称被黑车司机尾随当事女子道歉

  网友评价

  恶意剪辑造谣,损害他人名誉,造成他人被网暴,不是她一个道歉就行的吧

  这周第8个小作文了吧,女性的小作文创作能力仿佛是刻在基因里与生俱来的,各个都有超凡的创作能力,这是本世纪最大的发现,我们称它为女性小作文染色体吧

  永远年轻,永远被骗,永远热泪盈眶

  坐车不给钱 这司机上楼去要 结果还被造谣说是被尾随 还有的媒体不搞清楚状况直接发蹭饱饱

  抛开事实不谈,就算这是假的,难道现实中就不存在过吗?人家是造谣了,但你又失去了什么?是你根本没法接受这世界会有这样的事吧?这个时间点跑出来辟谣是何居心?生活在到处都是监控的世界你很快乐吗?你就看不到有更多的人在受苦受难吗?

  反转了。女的借口手机没电不付车费,回家拿钱,迟迟不下来司机才找上门。

  给男司机提个醒,为了不引起非必要的误会,23点过后还是别接单身女性的单吧……

  为什么现在斗不愿意见义勇为?因为你这种无良自媒体太多,新闻不经核实就转发蹭流量。

  为了赖车费恶意诬陷,怎么就是误会了?上条说男的尾随有鼻子有眼的,女人诬陷就一句误会了事?

  13号视频出来,14号当事者道歉,15号今天五六点你们这些新闻媒体的营销号还在大肆报道尾随女子的视频,丝毫不提道歉的事儿,是谁一直在引导男女对立,是谁一直把这件事挂在热搜上,转移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还是不要坐黑车,正规网约车不存在司机要上门追要的烦恼,双方都安全。不过乱剪小视频也太过分了,为了流量,不顾事实乱博眼球这种风气应该肃清了。

  不负责任的媒体有能力毁掉任何人,任何组织,希望你们以后能正视自己的“能力”,把控舆论正确方向。懂了么,舆论机器!

  误会?我觉得诬陷比较合适。每一次狼来了故事,都是在消费下一个可能遇到危险的女性。

  到底什么意思,没读懂,怎么一会说网约车司机,一会儿又说送人回家,这男的到底什么身份没搞明白。如果是网约车司机,他也用不着送陌生人回家吧,所以这两女的到底在说什么

  这种事情多了,以后如果真的发生这种情况,那么谁还相信受害者啊,害人不浅,希望造谣有代价

  当男性是受害者时,根本没有受害者;当女性是受害者时,全体女性都是受害者;当男性是施暴者时,全体男性都是施暴者;当女性是施暴者时,她即是施暴者,同时一定也是受害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