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有一条女性深夜叫车专用 女性深夜叫车有专用

2022-06-16 17:16 来源:网络

  上海有一条女性深夜叫车专用热线 女性深夜叫车有专用热线。【#上海有一条女性深夜叫车专用热线#:推出至今已服务2万余人次】2019年,上海强生出租推出了一项针对女性乘客深夜叫车的特别服务,在23:00至凌晨2:00之间,单身女性只要拨打“佳丽热线”62581111,公司将会优先调派最近的车辆提供服务,保证单身女性乘客在夜间有车可乘,安全到家。这也是当时上海全市首个女性深夜专用叫车电话及女性专车。推出至今,已服务单身女性2万余人次。

  【上海#单身女性深夜叫车有专用热线了# !强生“佳丽热线”推出至今已服务2万余人次】近日,冲上热搜的唐山烧烤店事件,再次将女性安全问题推到公众面前,也让更多的人关注起这类问题,有的还提及了女性深夜乘坐出租车要注意自身安全。

  记者今天从强生出租获悉,他们一直在为女性乘客提供一项特别服务,即在23:00至凌晨2:00之间,单身女性只要拨打“佳丽热线”62581111,强生业调中心将会优先调派最近的车辆提供服务,保证单身女性乘客在夜间有车可乘,安全到家。这项服务在2019年就推出了,至今已经服务单身女性2万余人次。

上海有一条女性深夜叫车专用 女性深夜叫车有专用

  网友评价

  建议只让女性司机加入,不能让男性有机可乘

  其实对一些针对女性的暴力犯罪,能再罚重点,同时对此类行为的防卫的认定、见义勇为的奖励都积极一点,社会风气向好,这条热线也就没有用武之地啦。

  佳丽热线,听起来怪怪的

  大力宣传一下吧,我在上海快10年了都没听说过

  女性深夜叫出租车热线电话

  之前坐一位女师傅的车,特别贴心。希望女师傅能多一点呀。

  强生比某专车靠谱

  有没有男士专线?没有是不是看不起男性?

  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现实大多数女生的力气就是比男生小很多,遇到危险打不过。这个举措让深夜出行的女性有安全感,我觉得可行,特别是那些经常深夜加班回家的女性,太需要了。

  换个名字吧!佳丽热线听着不妙……

  请记住这个佳丽热线热线62581111

  深圳好样的,在深圳的姐妹记好这个电话,以备不时之需

  我上次在机场一个人想打车回家,在出租车上客点排队,第一辆车上去之后,因为司机听到我说的地址距离较近(路费也大概需要六七十块) ,司机就问我“有没有现金,没有就下车” 很凶的那种,给我吓坏了。我赶紧下来了 那边的警察就问我 怎么了 我说我没现金 警察说 那就等下一辆吧

  其实对一些针对女性的暴力犯罪,能再罚重点,同时对此类行为的防卫的认定、见义勇为的奖励都积极一点,社会风气向好,这条热线也就没有用武之地啦。

  我遇到的奇葩司机都是强生出租车公司的

  作为女生其实我觉得挺好的,开了专线的同时也可以加重暴力犯罪的惩罚的,不冲突,反正保命要紧

  身边的男性都说可实行,让猥琐男司机无处可乘,只有网络猥琐男重拳出击

  好事,最好推出全天服务,并安排以后男司机只能拉男乘客,女司机只能拉女乘客,减少男司机性侵可能,也减少女乘客因害怕捅伤男司机的可能

  女性不该在社会服务上拥有特权,同样在处罚暴力犯罪上,不该对男性轻拿轻放。

  什么时候推出男性深夜叫车专用热线?,还有变性人的权利也需要保护

  提高犯罪成本才是真的.要是这个热线到时候有个疯了的老婆载个乘客回家给老公qj的话.事情又大条了。

  从现在开始都生男性吧,就没有那么多事了。

  大城市犯罪率低,监控什么的都齐全。小城市才是普及的重要对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