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偷被罚的徐国豪为陌陌主播徐泽 知名网红徐泽被罚

2022-06-17 09:54 来源:网络

  偷逃税被罚的徐国豪为陌陌主播徐泽 知名网红徐泽偷税漏税被罚。6月19号,据媒体消息称,又一位知名网红因偷税漏税被追缴罚款,其行为受到了网友的一致批评。据了解,这名网红来自某陌平台,名叫“徐泽”,本名徐国豪,是一位以直播为主的网红。

  据悉,徐国豪本人曾在19年到20年期间,通过直播获取了高额打赏,但没有依法纳税,另外,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等方式虚假申报偷逃个人所得税1914.19万元,少缴其他税费218.96万元,所有罚款攻击1.08亿。

  通过查询资料得知,徐国豪本人有关联一家公司,名为“江西泽木影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李小璐、贾冰等人都曾在该公司内部合影,由此可想而知,这家公司与娱乐圈的关系也是非同凡响。

  由于被罚数字庞大,让人惊讶不已。不过这则消息的背后,诸多网友纷纷表示“不认识”,对比其他主流平台网红来说,徐泽明显要“不知名”的多,但他在某陌平台却有着超高的人气,每次直播都会突破万人。

  虽然徐泽主要以直播为主,但在去年却出品了一部青春偶像电影《灿烂的舞台》,这部电影的出品人是徐泽,出品公司就是其名下公司。

  另外,在某科资料上查询得知,徐泽本人不仅仅是某陌的主播,还曾发行过专辑,包括《对不起没关系》、《不甘放弃》以及《老男人》,多次参加由某陌主办的活动,还曾与林志炫合唱经典歌曲《蒙娜丽莎的眼泪》,以及参加综艺节目《燃烧吧!少女》。

  按理来说,如果不是涉嫌偷逃税,他的职业生涯应该还算不错,但这次犯罪,想来他的主播生涯也会就此终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