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山又出恶性大事件系谣言 唐山: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一案三查

2022-06-17 10:34 来源:网络

  唐山又出恶性大事件系谣言 唐山: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一案三查。近日,网传“唐山又出恶性大事件:女研究生被强奸、打断腿爬两公里求助”信息。经核实查证,此信息为谣言!迁安市网信办提醒广大网民,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唐山又出恶性大事件系谣言 唐山: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一案三查

  网友评价

  我至今没有看到四名女孩的伤情鉴定报告,至今没有见到她们的亲友出来发声,我看到的是无数的举报,无数没有后续的结果,和无数即将或正在被捂住的嘴巴。

  辟谣的是另外一则事件

  烧烤店被打那几个女孩子的后续没有辟谣,难道是真的吗

  你先公布一下别人家的女儿目前的真实情况,再看看你家女儿承受的这些,你觉得哪个严重?你自己说应不应该。

  这事辟谣的这么快,那四个女孩呢?

  四个女孩就没有家属吗?四个受害者女孩就没有发声的权利吗?

  #唐山又出恶性大事件系谣言#唐山辟谣也冲到了热搜榜第一。热度不减。

  #唐山又出恶性大事件系谣言#我们只关心受害者怎么样了(有人传四个女孩已经去世了)辟什么谣啊!!把四个女孩活着的证据拿出来!!我们只要一个真相!!

  #唐山又出恶性大事件系谣言#但是其他事是真的是吧,或许比这个更恶劣

  #唐山又出恶性大事件系谣言#

  别整这些没用的 你让四个女孩本人整整齐齐地出来啥问题没有 辟谣速度不挺快的吗 怎么了人民群众的要求看不到啊 装眼瞎啊

  #唐山又出恶性大事件系谣言#我现在只想知道那四个女孩怎么样?她们究竟还在不在?能不能让她们露次面,说句话

  #唐山又出恶性大事件系谣言#我们需要真相,我们需要感同身受,如果被殴打者是你,抑或你的家人朋友,你怎么办又做何感想?为她们也是为自己发声,我们的每一次沉默,都是对坏人的最大纵容‼️

  网传“唐山又出恶性大事件:女研究生被强奸、打断腿爬两公里求助”信息。#唐山又出恶性大事件系谣言# 经核实查证,此信息为谣言!

  #唐山又出恶性大事件系谣言#唐3打银事件赶紧给个说法……纸包不住火,就在那硬包是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