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山扫黑除恶最新通报保护伞 唐山市扫黑除恶宣判名单

2022-06-20 11:20 来源:网络

  唐山扫黑除恶最新通报保护伞 唐山市扫黑除恶宣判名单、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骚扰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11日凌晨,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发布警情续报,经唐山警方连夜开展工作,继抓获涉嫌在烧烤店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案件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之后,6月11日凌晨,又抓获李某瑞等三名涉案人员。同时,唐山公安机关已组织警力赴外省对其他四名外省籍涉案人员进行抓捕。警情通报如下:

唐山扫黑除恶最新通报保护伞 唐山市扫黑除恶宣判名单

  央视评论:扫黑除恶绝不能有盲区6月10日凌晨,唐山市路北区某烧烤店发生涉嫌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事件,监控视频记录下了这一光天化日之下的恶行。暴行发生了这么长时间,警方终于抓到了两名行凶者。但人们还是心头沉闷:唐山这起恶劣事件究竟折射出了什么?扫黑除恶在一些地方到底有没有彻底?群众对当地的治安一直多有微词。黑恶势力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社会毒瘤,如果不彻底铲除,就会严重损害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对滋扰伤害人民群众平安生活的黑恶势力不可姑息。扫黑除恶必须持之以恒、彻彻底底,不能存在盲区、留有死角!只有以最快速度将所有的嫌疑人缉拿归案,依法严惩不贷,才能给受害者和公众一个公平正义的交代!中国日报微评:严惩施暴者,用正义筑牢女性安全感6月10日凌晨,唐山市某烧烤店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案件。现场监控显示打人者肆无忌惮、下手极为凶残,更令社会愤怒的是,与施暴者同行的几位男子不但没有上前阻止,反而加入一起作恶,让整个事件更加令人发指。难以想象,这一事件会对被殴打者造成什么样的伤害。当地执法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尽快将施暴者抓捕归案,并依法严惩,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更要还给女性应有的社会安全感。中国妇女报评唐山打人:打人狂徒,触碰底线;依法严惩,以儆效尤2022年6月10日凌晨2点40分许,唐山市某烧烤店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案件。现场监控显示打人者手段凶狠,肆无忌惮,令人胆战心惊。视频一经曝光立刻引发了众怒。如此猖狂,置法律于何地?如此暴力,恐怕不止女性缺少安全感,普通居民都会感到自危!唐山烧烤店打人狂徒激起全网公愤,他们的恶行触碰法治社会底线,挑战保障妇女权益的国家意志,不严惩不足以平民愤,不严惩不足以抚伤痕,不严惩不足以护尊严,不严惩不足以儆效尤,不严惩不足以树法威。对于此类严重侵犯妇女权益的恶性案件,只能而且必须零容忍。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安全感是基础,是底线。我们期待执法机关继续以雷霆之势,尽快将这帮无法无天的狂徒缉拿归案,依法严惩。环球时报:每一帧都是对公平正义的拷问“河北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严重突破了社会公序良俗和道德底线,更是对法律的赤裸裸藐视。短短几分钟视频,每一帧画面都是对公平正义的拷问。10日夜间,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发布消息,涉案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我们认为,这起事件性质如此恶劣,唐山市相关司法机关有必要依法提前介入,加速推进案件的处理过程,以最快速度依法对嫌疑人进行严惩,尽快给受害者一个公道,还老百姓一份安全感,也给舆论一个交代。正义来得越及时,才越能证明它是可以被信任的。

唐山扫黑除恶最新通报保护伞 唐山市扫黑除恶宣判名单

  现场视频截图中新网微评:唐山女孩被暴力围殴是所有人的噩梦那个在河北唐山被围殴的女孩的遭遇,是我们所有人的噩梦。无法预知的恐惧,不受阻止的暴行,会让温良的社会崩塌。面对暴力,如果人人都是无动于衷的看客,吝啬伸出制止的手。终于有一天,我们会担心被暴打的那个女孩会不会是自己。面对暴力,唯有不断提高作恶成本,用法治利器荡平恶势力之戾气,才能让所有人有免于恐惧的自由。破坏人民安全感的暴力行为,必须零容忍。严惩不法分子,给法律一个交代,给公众一个交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