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吉林疫情防控 吉林疫情防控最新消息今天 吉林市连续三天在城区开展全域核酸

2022-06-20 10:02 来源:网络

  吉林疫情防控 吉林疫情防控最新消息今天 吉林市连续三天在城区开展全域核酸。吉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9日晚发布通知,根据当前吉林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吉林省吉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6月20日—6月22日连续三天在城区范围开展全域核酸检测,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6月20日、21日、O22日6时开始(以各城区 、开发区通知为准)。

  二、检测范围及方式

  (一)检测范围

  船营区、昌邑区、龙潭区、丰满区、高新区、经开区全域。

  (二)检测方式

  采取10合1混采核酸检测。

  三、有关要求

  (一)核酸检测采样期间,应减少非必要人员流动。

  (二)20日—22日,每一轮核酸检测必须做到应检必检,不落一人。请密切关注本区域核酸检测时间,按通知准时参加,并做好个人防护,严禁聚集。

  (三)对应检未检人员严格执行“吉祥码”赋“弹窗黄码”政策,被“弹窗黄码”人员仅可持“弹窗黄码”处置突发情况(如紧急就医等)和进行核酸检测。对无故不参加核酸检测,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依法追究责任。

吉林疫情防控 吉林疫情防控最新消息今天 吉林市连续三天在城区开展全域核酸

  网友评价

  求求看看辽宁丹东吧!再不解封要疯了!!防疫乱象丛生!完全没有效果!封城60天,每日新增,行程源头不公布,只发过一次物资,三个月不通快递,高铁。没有外卖,没有收入,只有不给明原因突如其来一刀切的封控,和想死的心

  这种过度防疫害死老百姓无所谓,保官位重要!

  坚持抗疫一百年不变

  防防防,本用来搞发展,搞建设,搞民生的钱全用在了防疫上。有疫情的地方天天做核酸,没疫情的地方也要48小时核酸证明。打疫苗的时候说共筑防御屏障,屏障建好了我们又在怕什么?全世界都放开了,就你防,你防得住吗?2021年也没这么闹腾吧?内耗吧!早晚有一天把社会耗出个窟窿来!

  是常态化核酸查出来有阳的了?如果没有就这么玩,可没人受得了

  丹东封城近60天,不配有个热搜吗?

  现在都流行晚上发通知,难道不应该提前通知,让居民买点菜放家里吗?

  十多天前就有病例,有病例不上报你倒是控制住啊,你的应急预案呢?你的防控措施呢?没那本事就赶紧上报!!动不动就封城静态管理把老百姓引起恐慌不说还影响经济!能解决根本问题么?

  为什么?是有新增还是?凭什么就封三天,东北本来经济就不好,做也得有个理由吧。这当官的是在床上想的吗?

  比感冒好的都快,这个防啊,防吧,都穷死就好了

  新一轮打地鼠游戏开始了…玩得开心点

  别的地方都是先通知 有病例或者密接发出轨迹然后 部分人或者全员做核酸,真服了吉林每次都是动不动还没有疫情通告就全员核酸 不是捂着不报就是浪费资源

  希望今晚大家都能填满冰箱 希望明天所有人核酸都是阴性 希望我的家乡能健健康康

  老剧情了,全员大规模聚集,然后感染人数越来越多,然后就呵呵呵呵,全世界的作业就不能炒抄一抄?

  我真的,不知道说啥了。毕业证啥的,全邮家,这明天也收不到了。好怕给我邮丢了啊。

  丹东这么做已经58天了,谁管过?吉林出事了就一群人冒头出来报道,同样的东三省,这都双标了是吧?

  真搞不懂那些阴阳怪气的 武汉自去年以来 从一开始的一天一次 两天一次 到现在三天一次 持续了快一年了 在武汉的人都没有说什么 没有发生过疫情的地方总是跳出来说防御过度 真是想骂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