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天津宝坻发生燃气爆燃事故致23人伤 3人重度烧伤 天津燃气爆燃事故致23人受伤

2022-06-22 11:02 来源:网络

  天津宝坻发生燃气爆燃事故致23人伤 3人重度烧伤  天津燃气爆燃事故致23人受伤。据天津市宝坻区区委宣传部,21日16时45分许,宝坻区北城东路与吴苏路交口附近发生燃气爆燃事故,导致23人受伤。

  宝坻区应急管理局发布通报称,事故发生地因违规施工造成燃气泄漏,引发事故。目前,人员救助、原因调查、后续处置等工作正在开展中。

天津宝坻发生燃气爆燃事故致23人伤 3人重度烧伤  天津燃气爆燃事故致23人受伤

▲爆燃现场视频截图

  据天津日报消息,6月21日16时45分许,天津宝坻区北城东路与吴苏路交口附近发生燃气爆燃事故,导致23人受伤,其中3人重度烧伤,正在专业医院全力救治,15名轻微伤者在医院观察治疗,5名轻微伤者已治疗出院。


  获悉情况后,天津市委书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迅即作出批示,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和宝坻区委立即全力组织抢救伤员,市应急局等部门会同宝坻区认真核查事故原因,防止出现后续关联事故。同时,要坚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坚决杜绝类似事故发生。


▲爆燃现场视频截图

▲爆燃现场视频截图

  事故现场附近商户小果(化名)告诉红星新闻,事故发生在路边,不在居民小区。当时她正在店里收拾鲜花,突然听到外面“嘣”的一声巨响,就像大地震一样,感觉房子在晃动。“第一反应是燃气爆炸了,会不会炸到我这儿,当时吓懵了。”小果说,她看到对面房子也在晃,没过1分钟,大家都跑出去了,看到北城东路与吴苏路交口的玻璃哗啦哗啦掉下来,现场浓烟滚滚,离自家店铺十来米远有碎玻璃掉在地上。


  当天中午时分,小果到外面买饭的时候看到有施工车辆和环保工人在事故现场附近作业,似乎在维修地下管道。事故发生后,小果从路人拍摄的视频中看到,有120救护车将伤者送到了医院,现场也被警方封锁了。晚上由于商铺停水停电,小果想把店里的鲜花拿回家放在冰箱冷藏,发现店铺周边漆黑一片,仍无法进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