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曝iPhone14将继续用Lightning接口 苹果14充电接口

2022-06-27 11:40 来源:网络

  曝iPhone14将继续用Lightning接口  苹果14充电接口。Mark Gurman6月26日发文称,苹果将在2022年秋季至少推出四款iPhone 14、而今年发布的所有新iPhone都将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但他预计苹果会在2023年过渡到 USB-C。Pro系列将成为今年iPhone的重头戏,而非Pro的iPhone 14 基础款则稍微差强人意。毕竟这两款手机将使用与iPhone 13相同的A15芯片,不过6.7英寸的Max型号倒是有很多人期待。

曝iPhone14将继续用Lightning接口  苹果14充电接口

  网友评价

  差强人意是褒义词

  这热搜有点尴尬诶哈哈哈哈没有评论的

  高情商:差强人意,低情商:低配高价。

  刘海都改感叹号了!那么大的变革!还要怎样嘛! 这代上了C,下代怎么创新!

  指纹解锁还是希望回归一下

  继续坚持,看最后是哪个接口把哪个整合了

  最麻烦的事儿不是特别,而是配件换来换去…

  其实换成C口是挺重要的,一是功率问题;二是ipad、mac都用上了C口了。如果15用了C口,那以后真的只要带一个充电器就可以出门了。

  “稍微差强人意”用法不妥,第一差强人意本就是表示对状况的某种程度的评估,再加“稍微”这个程度副词,重复了。第二,差强人意,结合上下文用法不准确。

  价钱肯定不会便宜只会越来越高,能用起的都是大户人家哎~

  我都创新了这摄像头,还想要充电接口?那我明年创新什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