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香港街头行驶着一种的有轨电车,猜一猜它叫什么

2022-07-01 09:30 来源:网络

  香港街头行驶着一种怀旧的有轨电车,猜一猜它叫什么?香港被誉为“东方之珠”,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东西方文明在这里交融,马路上可以看到各种族裔的人群,多元文化体现在每一个角落。由于发展的路径不同,香港的城市风貌与内地有许多不同的地方,令游客感到非常新奇。例如香港街头行驶的有轨电车,给人一种怀旧的感觉,大家知道这种交通工具叫什么吗?

香港街头行驶着一种的有轨电车,猜一猜它叫什么

  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题目:香港街头行驶着一种怀旧的有轨电车,猜一猜它叫什么?

  选项:A、叮叮车,B、咚咚车。

  香港街头行驶的有轨电车其实就是一种双层有轨电车,因为开车的时候车子会发出“叮叮、叮叮”的声音,所以人们就把它成为“叮叮车”。现在“叮叮车”是香港岛才有的交通工具,它行驶在香港最繁华的商业中心,途径中环、湾仔、太古、筲箕湾及维多利亚港沿岸,已经成为了香港的一个重要的文化符号。

香港街头行驶着一种的有轨电车,猜一猜它叫什么

  “叮叮车”的外形比一般的巴士要“瘦长”一些,是一种古老的公共交通工具,在香港都有一百多年的运营历史,是香港最便宜的公共交通工具。只需要2港元就可以带你穿梭在港岛的东西,深受香港本地人和游客的喜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