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石家庄通报牌楼顶冠致8人遇难 石家庄一处牌楼顶冠因大风暴雨

2022-07-04 13:31 来源:网络

  石家庄通报牌楼顶冠坠落致8人遇难 石家庄一处牌楼顶冠因大风暴雨坠落。7月2日,因突发极端大风暴雨天气,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庄镇台头村村北牌楼顶冠(钢筋水泥砖瓦混合材质)从十二米处发生坠落,造成正在避雨的9名群众被压。相关部门接报后迅速到达现场开展救援。至搜救结束,共搜救出9人,其中8人遇难,1人正在医院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石家庄通报牌楼顶冠致8人遇难 石家庄一处牌楼顶冠因大风暴雨

  网友评价

  舆论不能一边倒,古话说,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暴风雨天气,不要在避开高大建筑物,防止高空坠物垮塌,不要站在电线杆下面,防止触电,不要在大树下面,防止雷击和树枝掉落,砸伤,能盖这个牌坊的园林建筑公司是有资质的,不要通过眼睛,通过新闻,去看这个世界…遵循客观事实,遇难者请安息

  豆腐渣工程

  谁设计的?看头重脚轻,豆腐渣

  西安拆迁十三年不给房,一分钱过渡费不给

  石家庄城中村好多这种楼牌,不知道何时塌?

  #石家庄通报牌楼顶冠坠落致8人遇难#逝者安息,暴雨天气要多注意防止物品坠落啊

  #石家庄通报牌楼顶冠坠落致8人遇难#真不知道建牌坊有毛用,不美观还是豆腐渣工程,危险系数高,不如路边石碑实在,实在不行路灯杆上挂个蓝色指示牌,标注村名。合理装饰路灯杆做广告位以及装饰比这些碑好看太多了。

  #石家庄通报牌楼顶冠坠落致8人遇难#别说天气极端 那点风雨 去年刚建的牌楼 我很心疼 村长啥的相关人员是不是该查查 不到一年时间 这点风雨就刮塌了

  #石家庄通报牌楼顶冠坠落致8人遇难#可怜朴实的农民,大风大雨不要在这种风口建筑避雨啊,何况这根本不挡风雨

  #石家庄通报牌楼顶冠坠落致8人遇难#极端恶劣天气,一直在强调加强防范,可还是避免不了灾难的发生,除了自然客观原因之外,人为的主观因素也应该考虑进来,行人加强风险预判,建筑物尤其是风景区、住宅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更应该加强排查,查处隐患。

  #石家庄通报牌楼顶冠坠落致8人遇难#这种东西建设的时候就应该做好灾害预防能力评估,比如能承受几级地震、几级风力,要提前想到这些;所以是规划设计有问题,还是施工质量有问题,得具体查一下。

  #石家庄通报牌楼顶冠坠落致8人遇难#这绝不是最后一次,也是今年小小的一个事故而已,没人去管,敷衍了事对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