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家统计局: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463元 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值缩小

2022-07-15 11:49 来源:网络

  国家统计局: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463元 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值缩小。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463元,同比名义增长4.7%;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3.0%。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中位数15560元,同比名义增长4.5%。

国家统计局: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463元 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值缩小

  网友热议

  #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463元##上半年人均可支配收入18463元#某老板上半年收入1000万,我上半年收入2万,我俩一平均,我上半年收入501万!哇,我也是富豪耶!

  #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463元# 我觉得这个数据还是比较有说服力的,也就是平均3000元的水平,可支配收入是包括了工资、经营性收入等所有可持续性的收入的,这个水平对于农民来说是高了,对于青壮年城市打工人来说低了。

  我们距离发达国家人民的生活水平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仍需努力~

  #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463元#这个能不能分男女统计一下?我掐指一算,估计男性大约9000,女性27000,女性可支配收入大约是男性的三倍左右。

  #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463元#这半年的收入连厦门一个厕所都买不到啊!我知道的厦门均价一平米都在三万以上的,还是几年前的价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