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5天超450人感染,2000多名游客滞留北海 北海疫情最新消息

2022-07-18 10:07 来源:网络

  5天超450人感染,2000多名游客滞留北海  北海疫情最新消息。7月17日,广西北海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五场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疫情情况和防控措施。7月16日0-24时,北海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232例。截至7月16日24时,北海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44例。有2000多名游客滞留北海,针对滞留游客遇到的难题,北海市及时成立旅游服务专班,全力开展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滞留游客的诉求得到积极响应和稳妥处置。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北海市计划于17日下午开展第五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根据风险分级,遵循轻重缓急原则,依次开展集中隔离点、高风险区、中风险区、低风险区的核酸采样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目前,北海市日核酸检测能力已达42万管,24小时内可出结果。北海市全面对管控区内孤老、患有重大疾病等需要重点关爱人群进行深入排摸,并对重点关爱人群制定落实一户一干部帮扶措施,处在中高风险区的居民可通过线上线下购买生活物资。

5天超450人感染,2000多名游客滞留北海  北海疫情最新消息

  网友热议

  北海加油!广西挺住

  暑假是旅游高发期,北海又刚好是旅游景区……希望北海撑住

  我奶奶没走出过家门口也要去做核酸,这次疫情来势汹汹,想回家不得回,所有的工作人员们辛苦了!!!北海一定挺过难关!

  这么多闲人有空去旅游,我为什么还在工作5555

  原计划要和朋友们去北海玩的,做攻略的时候发现上涠洲岛还要上岛费,果断放弃了,幸好穷

  今年一直很想去旅游,愣是给忍住了

  这样看来,去新疆、云南旅游的就更“幸运”了,没遇上这事儿。外出旅游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啊!

  加油,相信北海可以做到7日动态清零

  所以"出门请佩戴好口罩"~市民自觉执行遵守好,执行不了犹如回到读书时"父母天天后面催着,功课做好了吗,差不多!",场所防疫管理落实到位!当地部门落实到位!

  南宁人给北海加油!北海早点恢复啊,等疫情好了,我会去北海玩的

  第一眼我还以为北海公园,吓我一跳

  多美的城市啊!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一切恢复正常!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北海加油!疫情退🤺退🤺退🤺

  希望早日控制住,请确保民生和其他疾病病人就医需求

  :两千分之一

  疫情一日没清, 一日都不能放松, 出游非要增添麻烦!

  我朋友刚从涠洲岛出来,那一波就他俩改了船票,涠洲岛下午封他们上午走,北海第二天下午封他们上午离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