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奶茶店女童视频 女儿遭男子母亲未察觉

2022-07-20 13:41 来源:网络

  男子奶茶店猥亵女童视频 女儿遭男子猥亵母亲未察觉。7月19日,浙江绍兴。17日晚某奶茶店内女童遭男子强行猥亵,视频中女孩明显有抗拒行为,该男子依旧强行对其做出抚摸、搂抱等动作。对此,新昌公安回应称,目前嫌疑人已抓获,案件正在侦办中。

  据当事人家属反映称,该男子在店内大庭广众之下猥亵女童,摸胸强吻,女孩有明显反抗动作。而旁边的女子自始至终未曾进行过劝阻,之后经警方调查了解到,黄衣女子自称和男子是同事,该女子已婚,视频中受侵犯的正是她的大女儿。

男子奶茶店女童视频 女儿遭男子母亲未察觉

  男子奶茶店猥亵女童视频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93262364622860?from=old_pc_videoshow

  经查,犯罪嫌疑人孙某某与尹某(女,35岁)系朋友关系,2022年7 月17日21时,孙某某与尹某、吕某(女,13岁,系尹某女儿)晚饭后一起到奶茶店买奶茶,在等待期间,孙某某对吕某实施猥亵行为。现查明自2021年8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先后三次对受害人实施猥亵行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犯罪行为。

  网友热议

  离了大谱,边上那女的不仅不制止,还把男的头扭过去亲一口,然后看他继续侵犯小女孩?这是在干嘛?

  等一个结果 而且原博视频 孩子都没打码

  大庭广众之下都敢这样,私下里真的不敢想

  旁边那女的居然是孩子她妈

  性侵被抓。偷相好被抓。这老公作为老公得气死。作为父亲更被气的半死

  太恶劣了吧!后续怎样了!处置了吗?

  这女的有什么把柄被抓住了,严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